顾执

喵鱼只吃粮不产粮,尝一口甜到掉牙,可以点梗

【188】看惊封001


——188时间线 各书完结


——惊封时间线 邪神祭塔维尔黑桃相互嫉妒对方


——188相互认识,惊封人物 流浪马戏团和白柳的爱人↓(实际一共一个)


——①替身男友邪神祭副本黑桃

——②游戏情人邪神祭副本塔维尔

——③年少竹马福利院14岁小谢塔

——④高中男友乔木副本小狗线团

——⑤未来爱人等待白柳十年谢塔


——人物归水大 / 壶鱼,ooc归我


——【】中原文


——『』中弹幕





一缕白光闪过,眨眼之间,众人来到一个不明空间。


温小辉眨了眨眼,迷茫地看着四周“这是哪呀?为什么大家都在这?”


洛羿眼眸微沉,淡定地摇了摇头“还不知道,小辉哥。”


众人沉默的打量着四周,这么久了,除了他们这几个相互认识的人,他们连一个人影都没见到。


简隋英皱了皱眉,有点不耐烦道“艹,什么情况?”


“简哥,那边好像有人。”李玉指了指离他们不远处的几个陌生人。


“哪啊?小李子。”简隋英顺着李玉指的方向看去,的确看到了几个人,有个别几个还穿着奇装异服。


众人也好奇地望去,宫应弦见那几人动作神色都对这里不熟悉,像是刚来到这里的人。心中有些失想,本来还以为是把他们带到这里的人出现了,他说不定能带着任燚出去。


白新羽有些疑惑地探了探头看向嫂子说的那几个人“哥,风城,他们好像点不太对劲?似乎在吵架?”


“嗯?”这种时候,谁还有心思吵架啊?简隋英狐疑的望去,有些意外挑了下眉,还真有点不太对劲,像是在争夺什么东西?


宫应弦蹙眉,也觉得有些奇怪,他看了看任燚,道“我去看看,说不定有什么发现。”


“一起去吧。”任燚笑了笑,有些不放心。


“嗯。”


温小辉远远地看去,那人上半身身着黑色上衣,下身穿着一条工装裤,身高近一米九,衣服简单而不奢华,却恰到好处的显露出他近乎完美的身材。


他双眸顿时闪过一丝光,光看这身材,他就是知道这是一个帅哥,不拍一张照,真是可惜了呀。


“哎呀,帅哥啊。”


说着,温小辉拉起一旁的李程秀,准备靠近拍一张照片。


还没走一步,就被洛羿拉住了“小辉哥,你去哪?”


“老公~我想去拍一张照。”温小辉露出甜甜的笑容,搂着洛羿的手臂撒娇。


洛羿略微不赞同的看着他“小辉哥……”


“就去拍一张照嘛,我马上回来。”温小辉朝他眨眨眼,说完,便拉着李程秀跑了。


邵群眼睁睁看着自家媳妇被温小辉给“拐”跑了,气愤地看向洛羿“不是,他拉我媳妇一起去干什么?”


洛羿:“……”


李程秀犹豫地看了看身后的邵群,又看了看温小辉“小辉……这样会不会不太好?”


温小辉道:“没事儿,邵群离开你一会儿,又不会怎么样。”


……


随后众人带着迟疑和好奇,向那可疑的几人靠近。


刚靠近,他们就听一个稚嫩的声音大骂道“我艹你爹白柳,快过来阻止他们。”


188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
谁能想到这话出自一个只有八岁的小女孩之口。


刘佳仪眼神焦急地在面前这几个相互敌视的四人徘徊,黑桃他们几个根本拦不住,这里还有一个神级游走NPC,况且还有两个长的和他们很像的两个人。


一个和黑桃长的很像,但却穿着异端管理局制服,另一个和神级游走NPC有些相似,拥有着雪白的长发,姣好的容颜,但眼眸处却缠着绷带,虽然身形只有14岁,但能力绝对不是她可以估量的。


一旦他们大打出手,这里就会遭到很严重的破坏,甚至是毁灭。


这种情况,根本不是他们可以阻止的。刘佳仪眼神飘向白柳,这种时候白柳还有闲心在这里逛?


刘佳仪有些琢磨不透白柳在想什么,瞥见有一群人在靠近这里,不由得命令道“唐队长、木柯你们去阻止他们靠近这里,这里有我和白柳,牧四诚。”


唐二打略微不赞同的皱了下眉,但还是去了,刘佳仪虽然不是战术师,但她说的确没错,普通人不能靠近他们。


温小辉拉着李程秀刚来到这里,就被身材高大,四肢欣长健硕的唐二打挡在了面前“你干什么呀?”


一旁的木柯回答道“想要命的话,就不要靠近这里。”


简隋英听到这句话,一时间有些摸不着头脑“啧,发生什么了?”


何故皱了皱眉,不知道为什么隐隐约约有些不好的预感“居寒,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

“宝宝,没事,别怕啊。”宋居寒轻声安慰。


另一边,刘佳仪愤怒地指控白柳“你到底在干什么啊?白柳!”


白柳平静地回答道“没什么,只是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。”


刘佳仪迟疑道:“什么东西?我怎么没看到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白柳看着趴在手臂一个类似于小狗一样,由一团线组成的东西,陷入了沉默。


刘佳仪继续道:“白柳你个大傻逼,黑桃那几个人都快打起来了,你竟然还有心思在这闲逛,那边还有普通人,他们怎么出现在这的?又是白六搞得鬼?”


顺着刘佳仪身后的方向看去,果然看到十几个衣着不菲,相貌不凡的人。白柳眼神微眯,露出一个微笑“佳仪,我去看看。”


望着白柳离去的身影,刘佳仪微怔:“那边有木柯他们……”


反应过来后,刘佳仪不禁气恼“白柳!”


白柳这家伙又什么都不说,而且黑桃那家伙似乎很听白柳的话,白柳到底怎么想的,那边都快打起来了。


“木柯,怎么了?”白柳问道。


木柯垂眸,淡淡道“他们这些人没办法离开这里,黑桃他们打起来,这里……”


白柳又转头看向唐二打,看见他眼神中担忧的顾虑。转头看向对面的人,白柳微笑道“我们来做个交易吧。”


邵群打量着面前这个身着白衬衫黑西裤的青年人,狐疑道“什么交易?”


白柳淡淡道:“一个人1亿,你们一共22个人,给我22亿,我保证你们性命无忧。”


“我艹,你想钱想疯了吧?”邵群愤怒道。


木柯道“他没和你们开玩笑,一会他们几个打起来,这里肯定会被毁掉,我们现在谁也出不去,你觉得你们的命不值这些?”


白柳依旧微笑地看着他们“或者我们可以做灵魂挚友?”


“艹,谁他妈想和你做灵魂挚友,22亿就22亿。”


白柳露出一副惋惜表情,又迅速回答道“22亿现在转给我,我立马叫他们停手。”


188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你真的不是在骗我们钱吗?


“钱怎么转?”


白柳迟疑地喊了一声“呼叫系统夜猫?”


188众人:“???你怎么知道这里有系统?还知道它叫夜猫?”


牧四诚也好奇探出头。


白柳:“想知道?”


白柳这家伙什么时候知道的?牧四诚将信将疑地看着他。


白柳道:“从上方看地面上的瓷砖。”


众人半信半疑地退倒一个角落,从角落向地面看去,果真,地面上写着一句话“有事请呼叫系统夜猫。”


众人:……谁他妈这么有病把话写在地面上,这谁会知道啊!


牧四诚嘴角抽抽,他问“白柳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白柳微笑着回答道“刚来的时候,黑桃告诉我的。”


这时,忽然传来一声机械声〖系统夜猫已将22亿转到白柳的账户〗


钱到手了,白柳看着谢塔的方向一静,淡漠的开口“黑桃,塔维尔,谢塔停手,过来这边。”


黑桃沉默了一会儿,握紧手中的鞭子,一步步走向白柳,塔维尔,小谢塔对视了一眼,相互沉默地跟了过去。


身着异端制服的谢塔静静地望着白柳身影,他神色顿了一下,走到白柳身旁,他很久没见过他了,好想抱抱他,想亲他,想……


夜猫:〖各位好,欢迎来到阅读空间。接下来,我们将要阅读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,各位有什么问题吗?没有就开始了。〗


顾青裴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,眼眸微微眯起“你为什么把我们带到这里?只是为了让我们阅读书吗?”


夜猫:〖当然是我的任务,对的没错哦。〗


黎朔沉声回道“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?”


夜猫:〖不确定,大概或许阅读完几本,几十本?〗


简隋英:“艹,你这不是跟没回答一样?”


李玉:“简哥,消消失气。”


夜猫:〖但我可以确定一件事,没有阅读完你们都不能回去。〗


简隋英:我他妈更气了。


牧四诚听到系统夜猫的话,气愤道“妈的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既然夜猫你一声不吭的把我们带到这里来了,我们做个交易吧。”白柳微笑着说。


夜猫:〖……〗


夜猫:〖……你要多少钱?〗


白柳淡定道“一分钟十万积分。”


夜猫:〖……〗


188众人:……


夜猫:〖……你要抢系统银行吗?!〗


白柳惊讶:“你们也有银行吗?”


夜猫尽量冷静地回答道〖如果我给不了呢。〗


白柳思考了一下,开口道“我们几个可以全程闭着眼,不参与你的任务环节。”


夜猫:〖……行,成交。〗我的钱啊,做系统的头一次被人抢劫的倾家荡产QAQ。


白柳:“我们可以开始了。”


夜猫:〖OK〗


沈岱隐隐约约在这个叫白柳的人身上,看到瞿末予之前一些影子“利益”“交易”。


夜猫话音刚落,他们面前就出现一个大屏幕,上面写着【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】




祝白柳生日快乐!


小狗线团私设,白柳不是一个人,也可以出现在白柳面前。阅读一些有趣的章节(惊封太太长了)



评论(406)

热度(2368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