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执

喵鱼只吃粮不产粮,擅长画大饼,可以点梗

【诟病阅读体】宠夫无度001


——时间线赛车比赛开始


——人物归池总渣大大,ooc归我


——【】中原文


——cp 祁纪之恋「不拆不逆」缘更


——人物→那些49章之前和望哥有关主要人物





一身赛车服包裹着纪望较好的身材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忽然赛场上出现一道刺眼的白光,众人下意识地用手臂去遮挡,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他们身后推了一把,脑子变得昏昏沉沉的,视线逐渐模糊,两眼一黑,掉了下去。


等纪望醒来,却发现自己身处异地,不由地问“这是哪里?”祁薄言呢?


纪望有点恨也有些倍感无奈,自己这个时候第一个想到是祁薄言在哪?他有没有事……自己总是把祁薄言放在第一位。


段音宇:“望哥,你醒了?”


纪望淡淡地嗯了一声,眼神飘忽不定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过了片刻,也没有找到祁薄言的身影“怎么没看到祁薄言?”


祁薄言从纪望身后走到他身前,笑得一脸无辜“哥哥是在找我吗?”


纪望看了看什么事都没有的祁薄言,也觉得自己的担心多余了,而且现在他俩的关系,让他有点不自在“嗯,你没事吧?”


祁薄言走到纪望身过,微微弯下腰,靠到他耳边轻笑一声,呼出的热气打在纪望的脖颈处“我还没得到哥哥呢,怎么会有事呢。”


段音宇:……怎么感觉自己站在这有些发亮?是错觉吧?


一旁地郑琦红感叹“小纪和小祁感情真好。”


看了看那两道紧挨着的身影,宋格有点不确定他看到的是不是纪望,便半疑半信喊了一声“纪望。”


走近两步,站在他身后的任燃,看到是祁薄言在纪望身边,眼睛都红了,他冲上前怒喊道“祁薄言!”


在任燃快要和祁薄言打架的时候,有一道机械声响起〖咳咳,打搅一下,这里是不能打架的哦〗


看出他们眼神中透露着的疑惑,小七主动介绍自己〖对了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系统0781号,你们可以叫我小七哦〗


纪望:“是你把我们带到这里的?”


〖是的,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来,是想让你们在这里看完一本书,看完后会把你们送回去的〗似乎怕他们不信,小七拍拍自己的胸膛保证。


段音宇有些不信邪“不看的话,就回不去了吗?”


〖对的哦,这不光是我的任务,也是你们的任务哦〗小七是这么回答的。


〖那我们现在开始看吧〗


众人相视一笑,他们好像除了按照小七说的看完它口中说的书,也没有别的办法回去了“好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在屏幕亮起来的那一刻,纪望和祁薄言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【《诟病》】


段音宇问“到底是什么书啊?竟然取这种书名?”


张慕先:“你小子,那来那么多问题,看完不就知道了吗。”


看到书名,纪望能感觉到心中那股不好的预感,越发强烈了。


【第1章


Prunus persi,桃子味的白兰地,纪望每次来酒吧必点的酒水之一。宋格第一次见纪望点,还嘲笑他的口味太甜,第五年见纪望喝,他已经见怪不怪。


纪望才从剧组回来,和宋格约在老地方碰面。】


段音宇瞪大Omega漂亮的双眸,有些震惊“是望哥诶?!”


宋格面露惊奇“诶?这个场情,是我和纪望?”


看到纪望和别的男人约在酒吧那种地方,祁薄言那张俊美的脸瞬间黑了下来,不顾场合地质问“嗯?哥哥,你为什么会和别的男人约在酒吧?”


祁薄言见他不做答,心中越发烦躁,是不是非要把哥哥关起来才好,有些委屈地质问“老地方?哥哥,你们约过多少次了?”


纪望想说我约谁,约在什么地方,管你什么事。这么不顾场合地质问他,有考虑过后果吗?


祁薄言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,他握着纪望的手腕,抬起纪望的脸,就这么直勾勾盯着他,质问的眼神透露着一丝委屈巴巴,就像“老婆”在质问丈夫为什么出轨一样。


纪望不知道为什么,一碰到祁薄言,他就狠不下心,反而让对方一而再,再而三的得寸进尺。


祁薄言:“哥哥他有我好吗?他能让你舒服吗?”


宋格直接惊掉下巴,手指着他俩,结结巴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“卧槽!你、你、你们……”


祁薄言他这种人有什么质问望哥,任燃怒火直线上升“祁薄言,你放开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就被宋格捂住了嘴,拦住他冲上前去路。


夏长阳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纪望,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。


“望哥不会有事吧。”小旭万分担忧祁薄言对纪望动手,奈何他被李风拦着,什么也做不了。


李风:“放心,祁爷不会对纪老师做什么的。”


小旭无语地白了一眼,看这架势,说祁薄言不会对望哥做什么,鬼才信你嘞。


其余人都正处于震惊中,纪望和祁薄言竟然是这种关系?!对他们来说这个信息量有太大了!不好消化。


【两人边饮酒边闲聊,酒吧里的歌正好切了一首,是最近大红的《直到黎明》,原唱祁薄言。


宋格随着旋律哼了一句,问纪望:“你不是也混娱乐圈吗?有没有见过祁薄言?”


纪望抿了口酒,胳膊撑在吧台上,斜睨了宋格一眼:“我这样的小演员,怎么可能见得了大明星?”


饮过酒的纪望,更有魅力。】


祁薄言笑的魅惑,心情稍微好点了“确实哥哥饮过酒,变得更美了。”


想让人藏起来,只给他看。虽然他很讨厌酒,但哥哥的信息素,很美味,想再尝尝。


纪望拧眉,示以他松手“祁薄言。”


祁薄言松开紧握着的手“哥哥,想喝酒可以来找我,别和他来往了,万一他对你意图不轨怎么办。”


很明显祁薄言现在对宋格的敌意非常大。




评论(29)

热度(862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